close

DSC09600.jpg

一起喝下午茶吧!!
咱們就到尖石薰衣草森林吃吃喝喝吧~

 

武狀元說 慘!慘!慘! 
吃完飯要拉、拉完又要撒、撒完又想吃,
人生就是吃拉撒....慘!!!

就我看...這才是人生阿~~(陶醉中)
發仔:那跟乞丐有什麼兩樣...
聰:做乞丐有什麼不好(指~),想走就走,想睡就睡,就跟你現在一模一樣嘛。你說,你想要什麼,我成全你!
發仔:我想當人!
聰:......景氣那麼差,大家都想當隻好命狗了,你還想當人....
乖:那我要去薰衣草森林
聰:那.....粗花囉!!! 發仔你還是先找地方拉一下吧~~

這麼快...說拉就拉   (拿著衛生紙和塑膠袋在旁邊等著收尾
DSC09565.jpg

 

 

 

這是我們每次經過必停的關西休息站
粉圓跟發仔恭候小乖大駕
其實他們平常在家都欺負小乖......

DSC09566.jpg

 

用薰衣草香味薰門票...
連這都想到了!!
這樣用心你說他能不擄獲人心嘛!!

DSC09572.jpg

話說薰衣草森林真的規劃的不錯,
非常完整的坑錢計畫,
一些早期茶園的點子他全抄了,
只是主題不同,
就翻紅了,
薰衣草森林賣的是氣氛,一種普羅旺斯、托斯卡尼、北海道的紫色氛圍,
現在人就愛這套,
但別拿薰衣草料理跟凍頂茶鵝、龍井蝦仁、春茶烤嫩雞相較,
大失所望還不足以形容我有多失望...

發仔:那有都失望?
聰:我只能說比八國聯軍打中國還失望...
發仔:...那真的很失望....

發仔真的很不適合出現在這種和諧可愛的畫面....整個跳tone

DSC09581.jpg

擺隻小熊在椅子上給遊客合照,
非常細心,
這種小細節在薰衣草森林裡隨處可見

 

抱起來好扎實喔~~
小乖妳就讓阿發再多吃點吧!!!!!!!求求您了
讓他繼續咬破飼料袋包裝也不是辦法啊= =

DSC09605.jpg

 

坐在草皮上晒太陽.....好爽阿~~~
粉圓妳說是吧!!

DSC09623.jpg

 

點完餐沒事做,小乖和阿發看不知道在看什麼.....
臉長的好像

DSC09630.jpg

 

份量....少
吃不....飽
價錢....高
罵聲....靠
我是有寫在顧客意見單上啦,雖然知道那張紙最後也是進了垃圾桶...

DSC09634.jpg

 

 

氣氛很好的餐廳,說真的如果價錢合理一點,東西再好吃一點,
這裡真的是很適合耗一個假日午後的好地方。

DSC09627.jpg

2009許個願
樹上掛滿許願卡片,
不知道小乖寫什麼....

DSC096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or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