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42.JPG
賞花不用到北海道....

 

冬天裡難得的大好天氣,
我們趕在花海節最後一天(97/12/07)幻想來到北海道,
薰衣草有點少...北海道有什麼花......
花也枯了大半,
最恨的是........我好想買一台單眼阿!!!這等美景豈能無單眼相伴!!!!無敵兔等等我~~

照舊咱們來到關西休息站,
活動筋骨,
昨天在通化夜市幫阿發跟粉圓買衣服,
本以為今天會很冷,
結果~~~~熱翻了~

DSC09520.jpg


 

這其實是去年年底的遊記,阿發當時還蠻瘦小的..現在算是龐然大物了

DSC09522.JPG


 

其實和北海道差很多,不過才第四屆,相信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現場有點荒涼,不過空曠的空間讓一直待在台北的我們感覺非常舒暢。

DSC09536.jpg


 


這種照片一定要來一發,可是好位置都被人佔滿了,
我只好卡成這個角度......
也沒辦法拍淺景深..........無敵兔

DSC09541.jpg


 

新社花海腹地真的很大,地平線是輕微起伏的山稜,
阿發熱的脫掉衣服了(這件衣服只穿過兩三遍,就穿不下了....)
乖姐.......今天......不想笑.....

DSC09549.jpg

這個薰衣草洞可以補一下嗎?
雖然是三點半左右,
但太陽已經快下山了。

DSC09539.JPG

右上角有史奴比的氣球耶!!
當天天氣真的很棒,
陽光真的很棒吧!!!
不過感覺好像有卡一點點的霧(不是卡一點點陰...),
應該是在深山裡的關係。

DSC09537.jpg


背影
最近有點發福...
胖都胖在臉

阿發跟粉圓都我牽,
因為乖在後面吃
現炸杏鮑菇

DSC09550.jpg


旁邊有個小市集,賣很多小吃,
來到這當然要給他吃個現炸杏鮑菇....還有烤
杏鮑菇~~
不錯喔~
不虧是新社的香菇...
怎麼不順便辦個菇海~~~

DSC09526.JPG


有點可惜的是太晚得知這個活動了,
節目到了尾聲都會比較冷清,
只好下次早點來囉!  !
DSC09547.JPG


 



 

離開花海,就去森林吧~

 

新社也有個薰衣草森林(比起尖石的差了點),
在更深山裡,
真的是天黑了....
不過還是買了兩張門票進來逛逛,
想說吃點東西暖暖身子,
但是....只剩下喝的~~~那還放我們進來幹嘛......

 

這個薰衣草森林有點小.....
嘗試過三個薰衣草森林我也膩了(清境、新社、尖石)......
應該去新社莊園的,
但是我怕城堡不讓寵物進去.....

這女的....我不認識

DSC09556.JPG


人去樓空,開始下起雨來...
以後真的是要早點出門,
雖然台北到台中只要1.5個小時到2個小時,
不過冬天想玩得盡興還是得早點出門...

DSC095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orio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